close

 


士林夜市遊戲機玩過ㄌ許多樣後


小銜銜突然興致勃勃地跟ㄇㄇ我提出要求:


〔ㄇㄇ 那兒有小小ㄝ水池可以釣蝦蝦ㄝ


人家雖然都不曾釣過蝦蝦


但人家真ㄉ好想要來試一下人家ㄝ手氣及釣蝦蝦ㄝ功力ㄛ 


 


OK~


那就讓小銜銜來好好地展現一下其釣蝦蝦ㄝ功力ㄅ 



小銜銜我要認真地開始來釣蝦蝦囉  



噓~ 小聲點~ 蝦蝦已經在ㄔ餌ㄌ


再等一下下 小銜銜我就可以出力把它給拉上來啦 



小銜銜我此次ㄝ釣蝦蝦戰績-共釣到ㄌ3隻蝦蝦ㄝ 


(小小釣蝦竿ㄝ價位是7隻/100元


小銜銜我共釣到ㄌ3隻蝦蝦


所以結算起來 1隻蝦蝦ㄝ價位是33 . 333~元ㄛ)


安怎 小銜銜我粉厲害ㄅ  



釣蝦蝦攤位ㄝ老闆娘真ㄉ是粉用心


還費免費地幫客人把釣到ㄝ蝦蝦烤熟以供客人直接地享用


真ㄉ讓小銜銜我釣蝦蝦釣ㄉ玩ㄉ粉開心


然後又享用美味ㄝ烤蝦蝦 ㄔ得更開心ㄋ 


 


 


此次ㄝ釣蝦蝦經驗 真ㄉ粉粉粉好玩


小銜銜我從中也學習到ㄌ不少釣蝦蝦ㄝ小訣竅


下次有機會再來時


小銜銜我一定能釣得滿滿一大桶ㄝ蝦蝦 收穫滿滿


大家要等我ㄛ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