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連續幾天凍ㄌ令人直發抖ㄝ氣溫 今天終於回暖ㄌ


晴朗出日頭ㄝ好天氣 當然要好好地利用 出去走走


 


小銜銜和ㄇㄇ我商議後決定ㄌ:


要到關渡關渡宮去走走逛逛


並到廣場去騎騎腳踏車 曬曬溫暖ㄝ日頭 




莊嚴ㄝ關渡宮 香火鼎盛 信徒眾多



到廣場去騎腳踏車前 當然要先到腳踏車店去選租一台好騎ㄝ腳踏車



看~ 小銜銜我騎上這台小小寶貝在騎ㄝ四輪腳踏車


感覺好似回到ㄌ小時候 真ㄉ好好玩ㄛ 



準備就緒ㄌ


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好好認真地騎腳踏車 四處溜達溜達啦 



騎著腳踏車 微風徐徐地吹來


感覺真ㄉ是超棒 超超超舒服地ㄝ 



廣場上有攤販在販售餵養鴿子ㄝ飼料


許多小寶貝們都費吵著要求ㄅㄅㄇㄇ購買飼料 要餵食鴿子


看~ 鴿子們啄ㄔ著飼料 真ㄉ都ㄔㄉ好認真ㄛ 


 


趁著小銜銜騎著腳踏車四處溜達之際


ㄇㄇ我也要來稍稍地逛逛 欣賞一下美美ㄝ景色








朦朦ㄝ山景及海景 都好有朦朧美


感覺真ㄉ都超超超浪漫地ㄝ 


 


結束今日行程 牽著腳踏車要回車行還車經過馬場時


碰巧有一位美麗ㄝ訓馬師 牽著一匹高大ㄝ馬匹出來ㄔ草



ㄨㄚ~ 這匹馬匹身材真ㄉ粉高大


如果能有這個機會騎坐在它身上 奔馳在馬場


感覺肯定是超棒 超超超帥氣地 


 


 


小寶貝們最愛ㄝ寒假假期 已正式地開始ㄌ


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誠祝所有ㄝ小寶貝們:


都能過個粉開心且粉有意義ㄝ寒假生活ㄛ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