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農曆新年即將到來


家家戶戶當務之急 就是要趕緊地把家中整理乾淨


期望過新年能迎得新氣象 好兆頭 好運勢 


 


家人平均地分配工作


小銜銜我被分配到ㄉ是清潔落地窗玻璃ㄝ工作


 


因落地窗ㄝ高度蠻高地


ㄇㄇ因怕小銜銜我爬高擦窗費有危險


所以特地準備ㄌ把可以往上擦窗ㄝ擦高拖把給小銜銜我來用



擦窗用ㄝ擦高拖把要先用泡有清潔劑ㄝ泡泡水清洗後擰乾


這樣才能把落地窗ㄝ窗子給擦拭乾淨



沾有清潔劑泡泡水擰乾後ㄝ擦窗拖把 要開始上工啦


 


小銜銜我努力地左擦擦 用力地右擦擦


擦拭ㄌ好一會兒 終於完工啦


 


安怎 小銜銜我擦拭地粉不錯ㄅ


窗子有迷有給它覺ㄉ變ㄉ粉晶亮ㄚ 


 


 


 農曆新年即將到來ㄌ


在此 小銜銜及ㄇㄇ我誠摯地祝福大家:


新年快樂 蛇年行大運ㄛ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