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閏年4年一次ㄝ2/29是ㄇㄇ我ㄝ生日


今年 沒有2/29 只有2/28


ㄇㄇ我沒過到真正ㄝ生日


所以可以少算少老一歲ㄛ 


 


2/28提前ㄝ慶生餐


問小銜銜想要ㄔ啥幫ㄇㄇ我慶生


小銜銜毫不加思索地就回答ㄇㄇ我:


人家好久沒ㄔ過肯德基ㄌ 人家想要ㄔㄝ . . . . . .


 


看小銜銜那麼樣地期望


OK 那就GOㄅ~



~脆皮炸雞~




~美味薯條~




小銜銜大口地咬著美味ㄝ炸雞腿


真ㄉㄔㄉ好過癮 好開心ㄛ 




ㄔ完ㄌ炸雞腿 配上一大口冰涼ㄝ飲料


ㄨㄚ~ 這真ㄉ是超超超棒ㄝ一大享受ㄝ 


 


 


4年才過一次ㄝ生日 真好


這樣ㄇㄇ我就可以少算少老ㄌ好幾歲


所以ㄇㄇ我現在可還算是粉粉粉年輕地溜 


 


 ㄨㄚ~ 這真ㄉ是令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