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


又收到ㄌ親愛ㄝ好格友佑ㄇ所寄來ㄝ愛心包裹



其實佑ㄇㄝ愛心包裹 前一陣子ㄇㄇ我就已經收到ㄌ


但因這陣子家中瑣事繁多 上線PO文機會少


遲遲未能PO文向佑ㄇ道謝


真ㄉ是對佑ㄇ感到非常非常地拍謝捏 



佑ㄇ真甲足厚禮ㄝ


包裹裡頭裝著佑ㄇ滿滿ㄝ愛心禮ㄋ 



這是佑ㄇ所要送給ㄇㄇ我ㄝ愛心禮


(佑ㄇ真ㄉ是粉粉粉厲害ㄝ


ㄇㄇ我從不曾向佑ㄇ提及自個頭髮因燙捲而受損之事


但細心ㄝ佑ㄇ竟眼尖地發現ㄌ


且還選ㄌ護髮洗髮精送給ㄇㄇ我保養頭髮


佑ㄇㄝ用心 真甲是讓ㄇㄇ我覺ㄉ足足足甘心ㄝ捏


  



親愛ㄝ佑ㄇ對小銜銜真ㄉ也粉粉粉用心


小銜銜ㄝ生日是6/20 還迷有到


但佑ㄇ這麼早地就先寄送ㄌ生日祝福來給小銜銜


佑ㄇㄝ用心 真甲是讓小銜銜也覺ㄉ超超超感動地ㄝ


  




(用心ㄝ佑ㄇ特地附註解說:這是〔日本最流行ㄝ寵物花〕)


小巧ㄝ寵物花


看起來感覺真ㄉ是超可愛也超美地ㄝ 



可愛ㄝ兔兔盒盒打開一看


ㄨㄚ~ 裡頭裝ㄌ包小銜銜超愛ㄝ塞爾號及美味ㄝ小糖果


小銜銜看ㄌ可是開心地就立即地把塞爾號給收藏起來


要好好地把它珍藏起來當寶貝ㄋ  



佑ㄇ所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ㄝ愛心禮


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覺ㄉ超超超喜歡


也都覺ㄉ超超超感動地ㄝ 


 


 


佑ㄇ真ㄉ是位粉用心 粉厚禮ㄝ好格友ㄇㄇ


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衷心地感謝佑ㄇㄝ厚禮


也衷心地希望能與佑ㄇ成為永遠永遠ㄝ好格友ㄛ


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