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5/12(日)


一年一度ㄝ母親節


 


ㄇㄇ我最最最疼愛ㄝ小銜銜突發奇想地跟ㄇㄇ我要求著:


〔ㄇㄇ 今天是一年一度ㄝ母親節


這麼重要ㄝ日子


讓我親自下廚煎顆美味ㄝ荷包蛋請ㄇㄇ您享用一下〕 


 


(因小銜銜先前從未下廚過


(小銜銜說他是看電視學來要如何地煎荷包蛋地)


所以開瓦斯和倒油ㄝ前置動作 都是由ㄇㄇ我先做好地)



鍋中ㄝ油熱ㄌ


趕緊地把生雞蛋給打下去 



荷包蛋ㄝ第一面煎ㄉ差不多ㄌ


趕緊用鍋鏟把蛋翻面 繼續地煎第二面 



用鍋鏟輕輕地凸一下荷包蛋


看荷包蛋ㄝ第二面煎好ㄌ迷有 




荷包蛋煎ㄉ差不多ㄌ


趕緊用鍋鏟把荷包蛋給凸起來放到盤子裡 



YA~ 小銜銜我第一次下廚所煎ㄝ荷包蛋成品出爐囉 



荷包蛋成品雖然煎ㄉ有些焦


但小銜銜我第一次下廚ㄝ成績 看起來感覺還算是挺不錯地ㄅ 


 


 


看到小銜銜對ㄇㄇ我這麼真誠ㄝ孝心表示


ㄇㄇ我真ㄉ是覺ㄉ超感動 也超超超開心地ㄝ


     


 


這不禁令ㄇㄇ我心中暗自地竊喜著:


ㄨㄚ~ 這真ㄉ也太太太棒啦


ㄇㄇ我本身ㄝ廚藝本來就不是粉OK


如果有朝一日小銜銜能訓練有成 下廚煮ㄉ一手好菜


這樣ㄇㄇ我以後就可以不必再煩惱廚藝ㄝ問題啦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