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週末假日


ㄇㄇ我帶小銜銜回娘家和弟弟ㄝ小寶貝們一起作伴 一起玩


大夥真ㄉ都玩ㄉ超超超開心地ㄝ


 


而突發ㄝ狀況就在周日晚上要回家前發生ㄌ


前一分鐘 小銜銜和弟弟ㄝ小寶貝們都玩ㄉ粉開心


後一分鐘 小銜銜突然地跑過來 希望ㄇㄇ我抱抱


說他覺ㄉ頭粉痛 身體粉不舒服


 


ㄇㄇ我趕緊以眼皮貼靠在小銜銜額頭上 測量體溫


ㄨㄚ~ 真ㄉ好燙ㄛ 


 


二話不多說


趕緊拿備用ㄝ退燒藥先給小銜銜ㄔㄌ退燒


ㄇㄇ我也趕緊撥電話請同事幫忙當職代 向公司請假


明天一大早 要趕緊帶小銜銜去看診查病因



看小銜銜ㄝ臉部表情 就可以感覺到他有多麼地不舒服


 心疼捏 


 


小銜銜此次前後共燒ㄌ3天


最高一次還曾燒到40.1


可真ㄉ是把ㄇㄇ我給嚇死ㄌㄋ 


 


 


ㄇㄇ我這幾天到公司上班


發現ㄌ有好幾位同事ㄝ小寶貝也都是如此


無故地就開始發燒 身體不舒服


 


 


流感病毒真ㄉ粉可怕


大家可都要好好地保重身體


謹防病毒找上身ㄛ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寶貝小銜銜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